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

快參加「諾基亞行動網路手機設計創意大賽」展現你的設計功力

有機會贏得歐洲設計之旅與多項超值大獎




(台北訊)橫跨兩岸三地的「設計我的完全行動網路生活」諾基亞行動網路手機設計創意大賽,自開跑以來,引起兩岸三地網友的熱烈討論,主辦單位也收到許多別出心裁的設計作品。大賽即將於2008年3月22日截止收件,空有無窮創意卻苦無發揮之處嗎?快上大賽官方網站,告訴諾基亞你的好點子,還有機會贏得歐洲設計之旅與多項大獎!大賽官方網站:www.myinternetlife.com.cn

本次大賽設置多項大獎,優勝者將獲邀參加諾基亞於歐洲舉辦的設計高峰會,親歷全球設計潮流的走向,作品更有機會被刊登在台灣地區知名設計期刊與網站上。諾基亞也為積極參與討論和投票的網友們準備豐富的獎品。為鼓勵更多網友上網說出心中的看法,主辦單位特別延長「積極參與獎」評選截止日期至2008年3月22日。只要上網說出你的獨到想法,就有機會得到 Nokia N82 多媒體電腦手機等多項大獎!本次大賽全部得獎者都將獲得由諾基亞頒發的證書或獎盃。

「設計我的完全行動網路生活」諾基亞手機設計創意大賽將持續進行至2008年3月22日截止。為鼓勵台灣地區大專院校學生參賽,諾基亞特別提供台灣地區專用的收件信箱,只要將你的創意寄給諾基亞,就有機會得大獎!收件信箱:NokiaDesign@gmail.com (參賽作品規格說明請詳見附件)

想知道更多詳情?現在就上大賽官方網站:www.myinternetlife.com.cn,說出你對未來手機的想法,秀出你設計的獨特手機!

這麼多優秀作品,是否也啟發了你的靈感?快上「諾基亞行動網路手機設計創意大賽」官網投稿去!




【附件】 參賽作品規格說明
台灣地區參賽者請依照下列說明,將完整參賽作品寄到活動信箱:NokiaDesign@gmail.com
◎作品格式:A4(21cm*29.7cm)規格,200dpi,JPG/GIF格式,圖片大小不超過1MB/張。每個作品提供圖片數量不超過3張,需對每幅圖片進行詳細作品闡述,內容不超過200字。另擇一張作品,提供200KB大小、JPG/GIF格式縮圖,供作品展示用。

◎個人資料附件:供未來得獎時認證用,包括真實本名、身分證字號、學校名稱及學生證號、通訊地址、聯絡電話、電子郵件信箱。
###
身為全球行動通訊產業的領導廠商,諾基亞致力於帶動網際網路與通訊產業整合的轉變與成長。透過全方位人性化的行動裝置,諾基亞提供人們在音樂、導航、影片、電視、影像、遊戲與企業行動化的體驗,同時提供行動通訊設備、解決方案及服務等創新產品,讓人與人關係更緊密,讓所有重要資訊隨手可得,體驗行動生活的便利。

如欲獲得進一步資訊,請逕洽
台灣諾基亞公關經理 許德箴
電話:+886-2-2719-9998 分機208
電郵:jane.hsu@nokia.com
lycalc.huang@ogilvy.com
sandracj.lin@ogilvy.com

台灣奧美公關 陳俊諺 / 黃立嘉 / 林倩如
電話:+886-2-2758-8686 分機 235/265/248
電郵:iancy.chen@ogilvy.com

歡迎您利用台灣諾基亞中文網站:http://www.nokia.com.tw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