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12/28(五)~1/1(二)酷分子於freespace設計師實驗藝廊展出~城市旅人奏鳴曲



城市旅人奏鳴曲

一路,想飛的鋼琴少年趕公車時急促的呼吸聲

一路,捷運離去時聲聲作響的勝利宣言

一路,與情人呢喃的早安聲

旅人旅行在城市中,城市中旅人正旅行

旅人在freespace掛上自製的耳機,享受自奏奏鳴曲

心懸城市與你共振的旋律

他們就像是在自己熟悉或喜愛的城市中穿梭的旅人,就像由三種不同節奏的曲子,
述說一段關於城市動人的故事,奏鳴曲也可以說是初次登場的練習曲,期待大家的迴響。
三段不同的樂「張」,一段扣人的心旋律,聲光乍現

三段不同的樂「張」,一段扣人的心旋律,聲光乍現

第一樂「張」
QQQ:對於QQQ來說,生活的週遭的事物就是她最好的元素,因此她總是細心捕捉台灣城市角落的細微變化,擷取當下的環境氛圍,而這正是這三人的文化創作核心,雖然各有不同的曲風,追根究底仍是脫離不了最深處的台灣文化本質。

第二樂「張」
馬的勒:對於他來說,日本的一切都是夢想,想住日式平房、有個日式庭院、後邊臨近富士山,因此總能透過他的鏡頭,看到台灣式的日本美學,而且他相信外國的月亮並沒有比較圓。

第三樂「張」
黑猴子:他總說我跟相機的關係是你來我往,有時反而會被相機凌駕,相機總是能給他新的震撼,套句他常說的話:「我不是透過相機記錄事情。」
策展人:酷分子
參展者:QQQ、黑猴子、馬的勒
展出日期:2007/12/28(五)-2008/1/1(二)
展出地點:freespace 設計師實驗藝廊
時間:Am 11:00~Pm21:00
每週三為 freespace設計師實驗藝廊 公休日
聯絡電話:02-27385949
傳真:02-27387784
地址:台北市信安街138號1F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