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

怪 玩 藝 | 創作展






葉映蘭 1978.12.18 ‧小怪


創意視覺設計工作者

2007 年創立 【 怪玩藝‧研究所 】


2007 年分享 【 小怪創作集 】


2005 年成立 【 共玩設計工作室 】





創 作 生 活 設 計

成長學習過程中喜愛創作自由與追求美感的生活態度不變;想成為帶著"設計"概念活著的人,而藝術創作中也能融入設計的概念,在設計中加入藝術的理念。插畫創作是興趣也是夢想,商業設計是工作也是理想 ﹔期望商業、設計、藝術與生活融合並行。

創作作品對我來說是滿足創作的慾望及展現自由意識的空間 ; 有時候像是在傳遞心中無法暢所的語言,有時候又像是在沉澱撫慰脆弱的心靈,也或許是抒發及將爆炸的能量…,有太多太多非常時期的意義了而創作的靈感來源多是來自「活在當下,享受生活」的體驗。


怪 玩 藝 創作展

時間:12 / 21~12 / 25 pm 1: 00 ~ 9 : 00
地點:台北市信安街138號【設計師實驗藝廊】
活動資訊查詢 : www.allplay.com.tw/event
※ 免費參觀
※ 免費索取精緻名信片
※ 創意飾品義賣【家扶基金會-知識是孩子未來飛行的力量 】
※ 12 / 22(六)冬至 pm7:30 吃湯圓‧聊聊天

30歲之前 我是一位長期待在外星的怪女生
也不是任誰都可以看到我的脆弱,就讓脆弱成為典藏吧 !

2007 年的尾巴 想給自己一個生日紀念品,
讓當下的自己勇敢回頭看見自己,
這更使我珍惜生命中所有體驗的悸動與成長的痕跡,
我用繪畫紀錄故事,用塗鴉寫日記,
也會繼續帶著過去的曼妙記憶努力向前行。

創作滿足我的情緒宣洩及展現自由意識的空間 ;
有時候像是在傳遞心中無法暢所的語言,
有時候又像是在沉澱撫慰脆弱的心靈,
也或許是抒發及將爆炸的能量…,
有太多太多非常時期的意義了。

請你來仔細看看唷,我的世界跟以前不太一樣了!

能夠再畫,也是因為一個愛的決定,
努力縮短自己跟自己的距離。
歡迎光臨這小小的創作展,你的參與豐富了我的生命,
也增添我視角裡更多層次的空間靈感。

分享愛與祝福
更希望在聖誕節期間集合大家的
祝福散播幸福與愛心。

此次展覽期間《怪玩意 創意飾品》義賣所得
全數捐贈 『家扶基金會-知識是孩子未來飛行的力量』勸募活動。
熱烈邀請你的光臨和祝福 ^^

沒有留言: